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台湾义守大学张琬菁助理教授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讲座
2019/06/07  

    2019年6月6日下午,台湾义守大学张琬菁助理教授在西海岸珠山大饭店(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为2018级酒店管理同学进行了关于《大学生的沟通困扰与学习目标》的学术讲座。

    张教授与同学们多次互动,让学生说出他们在沟通方面有哪些问题困扰着自己,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和意见,让同学们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学会采用正确的方式和技巧与他人沟通。讲座近两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合理沟通的重要性,发现自身在沟通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学到的技巧,改善自己与他人的沟通方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