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与质评办组织教师座谈会
2019/06/01  

    2019年5月3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专职督导员——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森教授,来到酒店管理学院参加教师座谈会,倾听老师们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解答和指导。

    此次座谈会,老师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和问题,比如如何提高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问题、关于课程目标与专业培养目标之间的关系问题、关于学院老师与实习基地实践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问题、关于课程思政及思政课程的问题、关于教案的使用问题等等。

    张教授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比如为了提高学生的课堂积极性,要改变传统的教学方法,个别课程可以分专题进行,老师介绍理论框架,学生完成某个任务,老师进行指导并总结等;另外青年老师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课下多与学生沟通交流,通过发挥个人魅力吸引学生,让学生主动向自己靠拢。课程思政需要每位老师主动、积极参与,可以与学院文化建设相结合,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从培养学生的问好、微笑、行为举止着手,积极培养学生的高品味、高层次和大格局。

    此次座谈会历时近两个小时,老师们畅所欲言,张教授倾力解惑和指导,为学院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会积极落实这些建议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