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学习研讨严格考试管理
2019/05/12  

    为净化考试环境、从严治考、严格考试管理,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招生教育考试委员会等部门发布了鲁教招字【2019】5、6、7号通知,做出了相关明确规定。5月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雍德楼B202室举行会议,学习相关文件。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老师首先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了三个文件,同时将文件的具体条文与我校一直秉承的诚信考试相结合,分别从严格课堂教学管理、从严监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有意义的共同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老师进一步强化了对严格考试管理、从严治考以及净化考试环境的认识,也对我校一直贯彻的从严管理、诚信考试环境营造等有了更深入的研讨,对今后的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