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公开课及评课活动
2019/05/12  

    2019年5月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公开课活动在雍德楼104室举行,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参加公开课展示的是牟丽梅、郭梅、程桃源三位老师。三位老师均对所讲课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牟老师教学环节完整,结合学生实习经历,为学生讲解了人际沟通相关问题,并适时进行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思考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处理沟通问题;程桃源老师精心设计,从学生熟悉的经历入手,将酒店收益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利于学生理解和应用;郭梅老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学生微信扫码解决相关案例问题,课堂讨论气氛热烈。

    三位老师讲完之后,学院老师来到雍德楼B202会议室,进行了此次公开课的评课活动。每位老师都对三位老师的讲课进行了中肯地点评。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年青老师教态大方、思路清晰,教学基本功扎实;在讲课过程中,考虑到了混合式教学方法的运用,在课程思政、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以及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等方面,都有所突破,讲课效果突出。同时,老师们也认识到,自己在混合式教学方法运用的深度上还有所欠缺,公开课的讲课内容和教学设计,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此次公开课和评课活动,对于学院全体教师的教学都有很大促进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吸取经验教训,以人之长补己之短,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