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驻店经理苑琨女士来我校走访并作专题讲座
2019/04/19  

    4月19日下午,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驻店经理苑琨女士来我校走访,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西海岸珠山大饭店)执行总经理、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就校企协同育人、酒店间合作共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作了题为“酒店行业职业发展之道”的专题讲座。

    王院长向苑总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共同探讨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可行性,同时详细询问了我校实习生在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的工作表现。苑总对我校酒店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青岛滨海学院在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对我校实习生及入职酒店的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会晤后,苑总以“酒店行业职业发展之道”为主题在雍德楼109教室做学术讲座,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参加,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干事张洁主持会议。

    苑总向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让大家看到了一位有着近20年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的优秀酒店人的风采。接下来,苑总通过介绍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旗下酒店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的基本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带大家一起开启了激动人心的“万豪旅程周”。苑总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持之以恒的努力,通过一次又一次新的探险,实现自我的价值,享受美好的生活。讲座过程中,苑总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解答。

    讲座结束时,教学干事张老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苑总及陈经理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在这次知识讲座中,感受到了万豪集团及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增强了对酒店行业的认识,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