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鲁南制药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03/16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年年3月15日19点40分,在雍德楼104召开鲁南制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宣讲会伊始,鲁南制药集团的人力资源部刘经理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之后开始了这次招聘宣讲会的主题。刘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集团概况,同学方才得知其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制药集团,是一家跻身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的企业,也是一家非常注重服务质量与人才培养的企业。本次招聘涉及宾馆前台、救生员、销售等多个岗位,随后,刘经理介绍了公司的诸多福利,其中“七险一金”的创新性福利更是对员工生活的保障。

     此次招聘宣讲会,我院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加,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近距离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和实习的了解,为大学生从学生向职场人士转变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