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2019/03/07  

    时至三月雷锋月,2019年3月5日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周二班会,主题是学习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的内涵在于奉献,而奉献正是美的真谛。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身边好人好事,从而激发奉献的情感,学会关心与帮助周围的人,共同创造生活中的美。雷锋是我们心中的偶像,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楷模,雷锋精神又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通过这次班会,相信会有更多的“小雷锋”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身边的每个人。同学相处要团结友爱,像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这样生活处处才会洋溢着温暖,处处都充满阳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