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2019/03/04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的适应校园生活节奏,顺利地进入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状态,2019年2月26日,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位班主任老师总结上学期成绩及经验,查找不足,进而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班主任强调了在新学期我们首先应该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比如考班级前十名。在学习中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们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没有辛苦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

    通过“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在新学期端正了学习态度,认识到新的学期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决心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把握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