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元旦晚会
2019/01/02  

    喜迎元旦佳节,展现学院风采,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级于2018年12月31日晚举办迎新年元旦晚会。校领导刘连新副校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基建处处长韩方俊在王同娟院长陪同下莅临我院观看晚会,并给我院广大师生及其家人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联欢晚会由舞蹈、声乐、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多种类型的节目组成。演出开始,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纷纷闪亮登场。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校领导及院领导进入同学们的班级并向大家致新年贺词,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刘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精心培养专业特色,打造重点专业群,确定了酒店管理等14个专业为学校和学院重点建设专业,制订了专业建设方案,同时学校给予重点投入和支持,期望同学们在2019年节节高升,再创佳绩!

    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祝福,浓浓的情意使他们有了家的温馨。同学们对学校领导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感恩学校、父母,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绝不辜负家长和学校领导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