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西海岸—灵珠山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20  

    2018年12月16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青岛滨海学院协办的“2018西海岸—灵珠山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大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围绕灵珠山街道主要景点景观展开,面向社会征集景区景点名称、LOGO以及旅游纪念品,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

    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积极动员师生联合组队参赛,共提交42件作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初赛中,酒店管理学院提交的4件作品,整体质量较高,其中3件作品顺利从23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其中,来自17酒店管理2班的姜彩霞,凭借作品《灵珠菩提》摘得三等奖,来自17酒店管理2班的闫睿、高琳和17视觉传达的高博广,凭借作品《一切智源》获得优秀奖,艺术传媒学院的单春晓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既提高了我校在西海岸新区的社会影响力,又锻炼了我校师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我院同学能够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多多参与各类竞赛,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