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12/13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干部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酒店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晚上在雍德楼105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会议开始,学生干事郭老师首先表扬了酒店管理学院在129大合唱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了建立和维护酒店管理学院良好风气是每位师生的责任。除了表扬,郭老师还强调了宿舍问题,作为酒店人,宿舍内务一定要整好。在日常行为表现上,一定要做到赏罚分明,以正酒店管理学院的风气。

    这次会议的主旨是要建立酒店管理学院自己的文化,文化是一种氛围、一种精神,是学院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院形象、提高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所以我们应该建立自己的学院文化。酒店管理学院的文化应该体现在物质、精神和制度上。作为酒店人,我们应该有根本的义利观,节俭观念。精神上,我们应该有基本的职业操守,职业素质,拥有良好的心态对待生活,实习和工作。还应建立完善的制度并严格遵守,做一个合格的酒店人。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利于学生会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让酒店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