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交流会
2018/12/11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开展“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学习心得和整改计划交流会。会议由院长王同娟主持,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森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处长、山东协和学院孔校长应邀参与本次讨论会,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交流会目的,是结合学习上级精神文件心得体会,查摆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交流过程中,酒店管理学院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教学、科研、班级管理等方面一一发言,提出现阶段自己所面临的问题和反思,并探讨解决策略。每个人的发言,都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既提出了问题,又反思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将如何整改。通过交流,教师们在如何打造“金课”、教学方法改革、实践课程的开设与考核、激发学生内驱力等方面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森教授对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们的交流成果表示积极肯定,对学院教师们的务实、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教师们提出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殷切期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处长表示,酒店管理学院作为一个新兴学院,其成长和进步有目共睹,希望学院借此契机,形成合力,在教学质量方面更上一层楼。酒店管理学院王同娟院长首先肯定了老师们最近一段时间所做的反思和努力,对学校领导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在提高工作质量方面按照上级精神文件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各项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全院教师拧成一股绳,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