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8/12/07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7日下午4点30分在校礼堂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教学干事张洁、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张永爱出席,全体师生参加,由学生干事郭光建主持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了帷幕。15酒管1班张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阐述了诚信考试对同学们的重要性,以及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如何积极应考。

    教学干事张洁老师就考试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和布置,强调同学们要认真查看考试时间,确认考试地点,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带齐“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徽缺一不可;严禁带入书包、手机、复习资料进入考场,严格遵守考试规则,期末考试期间诚信应考。同时,结合教育部、学校对在校大学生提出的合理“增赋”要求,讲解了考试题量变化。为严肃考风考纪,郭光建老师就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诚信考试,杜绝作弊。郭老师结合《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及学校规定,强调诚信考试,如果作弊情况发生,将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文件严肃处理。第二、保持平和心态,恪守一日生活规约。期末考试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检测机会,用“双赢”来看待。第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持安全稳定高于一切,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切实保管好个人物品,排除干扰,踏实复习。

    最后,王同娟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强调了考试的准备工作和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加强自律与自我管理,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好成绩。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热情,端正了考风学风,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