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8/12/0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能力,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晚在雍德楼101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由学院郭干事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主要内容有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基本礼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和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四个方面。郭干事讲到首先要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作为酒店专业人员这是最基本的要求,还提到学生干部应如何处理好与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其他学生干部的关系。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培训大会,学生干部们都受益匪浅,也知道了以后该如何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好酒店管理学院的领头军,带领酒店管理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