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与酒店教研室开展“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学习交流会
2018/12/02  

    2018年11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学习交流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交流会上,全体老师共同学习讨论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四川成都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老师们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以及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结合我们自己酒店管理专业改革的实际进行了有意义的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讨论,老师们对我国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得以进一步明确,也对自己承担的传道授业、立德树人的使命更为坚定;同时也明确了我们正在进行的酒店管理专业改革是任重道远的有意义工作,我们将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综合运用校内外的各种资源进行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为更好的达成创建一流的本科专业和创建百年名校的目标,老师们表示要不断自我完善提高,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