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之举行“感恩于心,报恩于行”活动
2018/11/22  

    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 ,为了让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11月21日晚上19:45在雍德楼101举办“感恩于心,报恩于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之前,组织部精心准备本次宣讲内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诉了感恩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告诉同学们感恩不是要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生活中的平常事,问候老师、父母也是感恩的表现。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小短片,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感恩是要付出实际行动。最后,我院学生积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感恩于心,报恩于行”。

    我院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感恩节的由来和深刻内涵,而且让同学们懂得人性的美好,从任何事上都能体现感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