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18/11/12  

    2018年11月12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例会于雍德楼105召开,会议由郭光建干事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郭光建干事首先结合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工作要有前瞻性,处理好工作与生活、学习的关系,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次郭干事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学生干部的主要任务是服务、督促同学们,本意不在检查。最后郭干事与各部长进行交流,明确工作中的困难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经过此次大会,全体院级学生干部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树立了严于律己、认真工作的责任意识,为下一阶段全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