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进行“提高逃生技能,安全重于泰山”逃生演练活动
2018/11/08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应对突发性灾难的安全疏散能力,预防和减少突发性事件的发生,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提高逃生技能,安全重于泰山 ”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各班级明确逃生路线,提前做好逃生演练的部署,随着应急哨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同学不拥挤,不打闹,按照制定的方案快速、有序的撤离,从哨声响起到指定地点,仅仅用时5分钟,老师和学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确保演练过程中同学们的安全,整个过程同学们动作迅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任何危险事件,圆满完成本次消防演练。

    这次演练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的逃生能力,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练,培养了同学们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为学院以后开展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更好的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