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18/11/09  

    2018年11月9日下午16:00,酒店管理学院于雍德楼101、雍德楼104、雍德楼109和雍德楼212举行了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旅游与酒店教研室全体教师和15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老师和教学干事张洁老师到现场进行了指导。

    在开题答辩会上,首先,学生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陈述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论文的基本框架和结构、主要研究方法等。大部分学生能够在文献综述的基础上理清论文的撰写思路,但是也同时在格式规范性、论文的逻辑性、调研的可行性方面存在问题。答辩老师就以上方面提出问题,并根据学生所答给予了指导意见。本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论文开题答辩是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前提。通过开题,同学们根据老师的指导意见进行调整,论文思路更加清晰,论文框架进一步优化,有助于今后更好地进行论文的写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