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内务
2018/10/26  

    为全面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情况,提高师生传染病防护意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保障学生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5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学生干事郭光建及学院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领导走访各个公寓,检查宿舍内务。王院长对于地面清洁、开窗通风、定期消毒、物品摆放、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表现好的宿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教育。王院长指出宿舍是学生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希望班主任老师和宿管老师加强沟通和交流,切实反映解决学生问题。同时,各班主任严格要求学生高标准做好宿舍内务,保持开窗通风,并定期进行消毒,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生活习惯,促进了我院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助力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有利于构建和谐向上的寝室文化。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