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荣校、吾辈责任”主题班会活动
2018/10/24  

    2018年10月2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主题班会--“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荣校、吾辈责任”。本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想并为之做好点滴小事,教导同学们爱国荣校,树立集体荣誉感。

    理想是每个人成长路上的一盏灯,照亮我们成长的路。如何成就自己的理想,就应该从一点点小事做起,从你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只有把小事先做好,才能离你的理想更进一步。爱国,国家的信息网络平台强大,不要在网上发不正当的言论。爱学校,我们的责任,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身在校园,就应该热爱我们的学校。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论和言行举止,做人应从细小做起,从细节做起,人品道德应该做好,要遵守规章制度,要融入集体做一个踏实的人,更不能在信息网络平台上发表有辱国家荣誉或者不利于国家的言论,荣校是我们的责任。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