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荟聚酒管 共普芳华”迎新晚会
2018/10/19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8年10月18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在校礼堂举办了精美的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有酒店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全体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

    晚会以舞狮表演拉开序幕,顿时燃爆全场,同学们的激情被点燃,充满着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随后四位主持人登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带来的酒店礼仪操,女学生们妆容精致,举止优雅,动作标准,充分展现了一个优秀酒店人应有的专业素养,让人大饱眼福;拉丁舞社团为同学们献上了苦练已久的舞蹈,将表演又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柔美的身段,带有柔韧性的动作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晚会中更是有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曲的串烧、幽默的双人相声、美妙绝伦的双人舞蹈、最酷街舞组合的劲舞等等。晚会以合唱《最初的梦想》结束,韵味悠长,为此次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历经了两个月的悉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推动了学院学生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为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是表达了对转入酒店管理学院的17级新学员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晚会结束了,而我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愿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酒店管理学院学子共续辉煌 拥抱明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