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迎滨海学院26周年华诞校庆典礼转播
2018/10/13  

    二十六年前,教育界的一颗新星在西海岸新区冉冉升起;二十六年后的,青岛滨海学院二十六周年华诞拉开帷幕。值此欢庆之时,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于10月12日上午在班级内观看校庆典礼。

    从乱石山岗上的平房到三大校区规模,从高职院校到山东省民办高校。二十六年来我们滨海学院的发展速度之快,发展脚步之稳健使得今日的滨海学院已经今非昔比。韩方希校长在大会上铿锵有力的发言给了我们滨海学子巨大的鼓舞。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位滨海学子身上的那份干劲与热情。

    二十六年发展之路,让我们看到了滨海的繁荣与强盛,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位滨海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回首这二十六年改革之路,我们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开创了山东省民办教育的先河。我们并不止步于此,建民办清华创百年名校,我们为之奋斗为之自豪。

    二十六周年校庆活动,增强了滨海学子的爱校情怀,提高了学校发展的速度,为学校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生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祝母校二十六岁生日快乐,愿母校永远繁荣繁荣昌盛,雄风永驻,桃李遍天下!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