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志愿者活动
2018/09/28  

    城市里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他们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劳任怨,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为理解城市环卫工人的辛苦,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于2018年9月22日一起走出校门,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通过一天的志愿者活动,大家纷纷融入社区服务,体会到了城市环卫工人的艰辛。同时我们宣传环保知识,为生态环保也做出了一份努力,这些都增加了我们的志愿精神。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增加志愿服务的魅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