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指导检查工作
2018/09/14  

    2018年9月12日下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领导一行七人,在张森教授的带领下,来到酒店管理学院检查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有关期末考试的相关材料。学院王同娟院长和教学干事张洁老师热情接待了质评办的专家们。

    质评办专家们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之后,对于我院试卷的综合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老师们的期末材料总体质量较高,命题计划表、成绩单、成绩分析等格式规范,老师们核分准确,成绩分析的撰写较之以前有了明显进步,实践考核较为合理。但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个别科目不及格率偏高,在成绩分析时原因分析不全面、表述不恰当、个别实践考核类科目支撑材料偏少等等。针对出现的问题,质评办的专家们都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洁老师和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老师认真听取了质评办专家们的反馈,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尽快召开全体老师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质量月活动,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在今后的考核中,会进一步提高出题质量,探讨实践考核方法,提供更为充分的支撑材料。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