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学校毕业典礼
2018/07/09  

    2018年7月7日上午与7月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和2018届专科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又难忘的神圣时刻。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孙瑛宣读《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18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校长刘连新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他的讲话字里行间荡漾着对毕业生们深沉而复杂的爱,既有对同学们离别的依依不舍,也有对年轻人前程的真诚祝福;既有对同学们取得成绩的骄傲满怀,也有家长对离家孩子般的再三叮嘱。他殷切地嘱咐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要坚守理想与梦想,要注重修养高尚品德,要勇于责任担当,要终身勤奋学习,要严于律己,做一个“慎独”的人。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欢庆的音乐声中,韩方希校长亲手为本科毕业生们拨流苏,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合影,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