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爱眼日”主题活动
2018/06/08  

    2018年6月7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雍德楼101举办“爱眼日”主题活动。人们对容貌的审视,首先从眼睛开始。一双清澈明亮、抚媚动人的眼睛,不但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风采,而且能遮去或掩饰面部其它器官的不足和缺陷。“画龙点睛”这句成语,体现了眼睛生理功能中的美学意义及其重要性。

    眼睛的形态、结构比例如何,对人类容貌美丑具有重要的影响,因此美学家称人的双眼是“美之窗”。同学们,让我们彼此沟通,为了保护我们的眼睛,好好学习,共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更对我们的祖国贡献。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