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上合峰会,我们能做些什么
2018/06/06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到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为此,酒店管理学院借此机会,在2018年6月5日雍德楼109举行"上合峰会,我们能做些什么"主题班会。

    上海合作组织的前身是“上海五国”机制,而“上海五国”机制发源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的、以中国为一方和以俄、哈、吉、塔四国为另一方的关于加强边境地区信任和裁军的谈判进程。2012年6月6日-7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北京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一致同意接收阿富汗为上合组织观察员国、土耳其为上合组织对话伙伴国。

    “举办大型国际活动,不仅可以有效拉动举办地城市现代化的建设发展,如基础设施和旅游业等相关行业。也能有效提高二线城市的国际知名度,促进国家地区国际化建设步伐。”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阮宗泽表示,国际会议为二线城市发展提供机会。上合组织总人口超过31亿,约占世界总数的44%;GDP总量达15万亿美元,超过全球总量的24%,召开峰会肯定全世界关注。届时,外国记者、外国游客的涌入,青岛的知名度势必迅速提升。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