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教育
2018/06/01  

   师德是教师立身之本,师德师风教育是贯穿于整个教育活动过程的一个永恒的主题。2018年5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雍德楼109教室观看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片——由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主讲的《言为人师 行为世范》。

    黄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教育事业的巨大变化。当他提到,他的老师们每周会去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各方面辅导时,在座的老师都深有感触。黄教授认为:“要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最首要的一条,就是要依靠高素质的教师,也就是说在培养人方面要立德树人。”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们也应当参与其中,既要教书也要育人,要做到真正的言传身教。老师们对此也都表示深深的赞同。

    整个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观看,对黄进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对教育强国问题的深层次理解、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对教师们的殷殷期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看结束之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黄教授为榜样,坚持“言为人师,行为世范”,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