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观摩课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30  

    2018年5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观摩课活动在雍德楼109室举行,学院王同娟院长、教学干事张洁老师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课由孙敏老师主讲,孙老师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和精美的课件制作将知识点串联,注重讲练结合,通过分组讨论引导学生进一步把握具体知识,有利于结合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锻炼了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观摩课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现场评课。各位老师均肯定了孙老师精心的教学设计以及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等优点,也结合实际各自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张洁老师提出可以考虑结合授课内容进行对分课堂教学,张佳佳老师提出可以增加学科相关知识的分析,曲先文老师提出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讨论过程的效率等。孙老师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更好的结合课程内容和老师们的建议优化教学设计,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努力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最后,王同娟院长总结指出,学院举行公开课和观摩课活动,是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借此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通过听课评课来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同时也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切实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利用此次观摩课活动,思考自身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吸取经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至此,本学期酒店管理学院观摩课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