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举行公开课
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在雍德楼109室举行,王同娟院长、张洁老师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教研室参加本次公开课展示的是曲先文、罗祺和孙敏三位老师。曲老师结合案例对知识点进行分析讲解,以模型的方式将重点知识串联,并注重培养学生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罗老师采取讲练结合的方式与学生展开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孙老师以具体旅游项目为背景,分析阐释相关知识点,引导学生结合文化特色和旅游者需求进行景区规划设计。

    公开课后,老师们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结合课程特色和学生特点优化课堂设计,注重启发引导,培养学生的创新思考能力;同时也要不断夯实自己的教学基本功,合理安排教学过程,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从而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