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
2018/05/22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助学贷款政策,2018年5月20日19:40—21:10,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教室召开了2017—2018年度国家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签约仪式。学院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会议并做宣讲。


    会议开始后,郭光建干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基本流程,即网上申请办法,与注意事项,并就几个关键问题和具体操作流程作了重点介绍。紧接着,郭光建干事通过PPT、具体事例具体分析的形式,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诚实守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更是要传承和发扬这一特质,失信违约不但使国家利益受到损害,而且降低了自身素质,影响社会信用等级评定,是一件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签约仪式最后由贷款生现场签订承诺书,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签约仪式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贷款、续贷、还款的重要性,增强贷款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后期贷款还款工作的展开,同时也推动了我院诚信教育活动的进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