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2018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
2018/05/21  

    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为了让每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先进思想教育,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先进性,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5月18日晚上7:40在雍德楼109举办了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

    本次党课宣讲人是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郭老师运用PPT为我们做了生动的讲说。首先是让同学们了解参加党课,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而后,为我们详细讲说了根据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理念。整场气氛高涨,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让我们当代大学生都有了很大进步。尽管一段时间的培训尚不能让我们最深刻层次上去领会和感受其间的要旨,但已足以让我们大学生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大学生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