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义工协会举办义工进社区志愿活动
2018/05/14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社区幸福建设。2018年5月1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义工协会的成员在恒业嘉园小区和居民举办义工进社区志愿活动。

    同学们积极和社区的居民一起互动,展现了义工精神的风采,更把这种精神落实到了行动上。社区人民还对我们我们提出了表扬和认可。我们要提出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指导方针,以“爱心献社会,温暖在社区”为口号,以发挥大学生知识技能为基础,以服务社区事业发展为基本内容。

    因为共同怀有志愿心,志愿服务的火种被热情文明的思明人点燃。从五一放假前到现在以来,我们学院随着一场场志愿活动的开展,已将义工精神深种我们心中。校园义工志愿行动已形成常态化,成为这座城市一抹最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