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8/05/09  

    2018年5月7日晚7点50分,酒店学院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班长团支书和各部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学院对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优秀运动员”和“优秀组织者”荣誉证书,对在运动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6旅高3班颁发“道德风尚奖”奖状。随后,郭干事就学生安全、生活和学风方面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讲话。郭干事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醒同学们注意外出安全,网络安全,排除宿舍的安全隐患等;随着季节的回暖,学生的仪容仪表成为了一大问题,郭干事对大家也提出了相应要求。郭干事强调,每一位同学都应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而在场的所有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牢记使命,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做到恪尽职守,以身做责,严于律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责任意识,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使命。相信,在所有学生干部的支持下,我院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地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