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爱国教育,爱校做起”主题班会
2018/04/10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爱国爱校观念,规范学生日常行为。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级于2018年4月9日下午召开“爱国教育,爱校做起”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在校期间同学们爱校就是不做违反校规校纪的有关事情,并就有关内容作了进一步解读与分析,班会上不时与同学们交流。会上15酒店管理1班的杨皓同学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想要爱国就要首先爱校,想要爱校就要爱我们的学院,爱我们的学院就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作为学院争光的事,不给学院抹黑,班会结束大家都觉得本次班会对我们爱国爱校都起了很好的作用,同学们都表示,爱护我们的国家,爱护我们的学校是我们在校大学生现阶段应该做的事情。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更深刻地体会到爱国爱校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应该做的,相信我院同学们在班会召开之后会按照学校准则来约束自己、完善自身,做一位爱国爱校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