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明确目标,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2018/04/04  

    2018年4月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级举办“明确目标,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我院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老师们对学生的大学生活进行相关梳理,告诉同学们应该做一个有目标的人,事事上心,亲力亲为,在大学里争取向社会接轨,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班会开始由我院老师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故事,并提出大学生活我们应该在每一个阶段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然后根据自己的计划逐渐努力,在大学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各种能力,为自己的毕业履历添砖加瓦,每一天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培养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班会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认真听讲,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大学期间的时间安排,有计划的在大学中将自己变得更强,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本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也祝愿同学们在大学中能不断完成自己的目标,做最好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