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参加我校三八拍卖会并拍得多件作品
2018/03/31  

    2018年3月28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承办的“春暖三月,情系滨海”第十七届三八爱心拍卖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公寓科科科长韩华英老师、各学院干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拍卖会。拍卖会最后,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孙健老师首先宣布本场拍卖会共筹集到善款五万五千余元,接着赞扬并肯定了我校师生对此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期待明年会有更大的成功。同时,孙处长希望爱心一直传承,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求学梦。

    尤为闪亮的是我们滨海酒店管理学院代表队,他们用高亢嘹亮的嗓音踊跃起身喊价,用真心和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内心满满的爱,这种奉献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拍卖会延续了我校多年来大爱无疆的滨海精神,在增强了师生们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奠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们会将这份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