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示范微党课第2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2022617日,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讲开播,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不同的方式观看直播,通过自主观看、线上研讨的形式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的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同时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

本次课程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和教诲,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谱写新时代立德树人奋进之笔,奏响勇毅前进的时代强音!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矢志奋斗的诺言和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