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7  

2022年5月16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隆德楼405党员活动室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共同参加。

 

教师党员同志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第一站,他就来到立德楼的思政课智慧教室,认真倾听并参与讨论。深邃的思想,坦诚的话语,师生们言犹在耳,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立德树人的高度重视与亲力亲为。

 

    通过学习活动,教师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将继续立足本职,坚持在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结合学校的“五育五化”培养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真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