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朗诵活动
2022/05/16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温团的光辉历程,歌颂团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晚上19:40在隆德楼203教室举办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朗诵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李慧敏向同学们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话: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来引申出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明白这次活动的意义。活动进行中主持人利用互动形式,让十一位同学一次轮流上台对于“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这一主题进行朗诵,在这一过程中充分展现了酒管学子气势磅礴的风采。最后主持人对这个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让我们更加明白共青团的百年艰辛,进一步的勉励自我。让我们更加明白我们是民族的希望,要拥有正确的价值观,要时刻谨记五四运动先辈们英勇就义,在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同时,我们都要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为祖国的繁荣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比赛活动既是同学们对团史了解的见证,也是弘扬团的精神的舞台!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充分发挥好带头先锋作用,要做一个爱党,爱团,爱人民,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