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0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59日晚19:40在隆德楼203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王鑫主持,各班班长、副团支书以及学联各部部长参与学习。

    会议中,王鑫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最后,王鑫老师强调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会议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的高度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