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考试
2022/04/23  

为提高酒店管理学院志愿入团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4月14日19:50-21:00,我院三十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在隆德楼303开展了入团积极分子闭卷理论知识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仔细核查考生证件并向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宣读了团课考试的基本要求和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为本次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提供保障。

 

    本次团课考试圆满完成,相信同学们能够不负组织的期望,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青年集体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预祝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本次培训端正了我院入团积极分子们的入团动机,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为今后我院团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更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员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