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主题宣讲活动
2022/04/14  

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掌握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时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增长知识和乐趣,酒店管理学院于4月13日晚,在隆德楼303举行“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进行地十分顺利,同学们现场氛围活跃,并积极回答问题。

    首先由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制作短片,因为今年东奥会在开幕式的时候采用了二十四节气做了相关展示,所以我们想到通过提问问题同学抢答的方式二十四节气相关知识,以此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并且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模式,增长知识。

    中国的传统节日经历了漫长的发展过程,积淀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资源,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国的传统节日陪伴了我们五千年的时光,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一起领悟感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一起重回古代,感受古人的情怀,充分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