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迎建团百年 扬志愿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2022/04/12  

生生不息的雷锋精神,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时代变迁,雷锋精神永存。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累、不怕脏,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他们手拿拖把、扫帚等工具将隆德楼卫生死角、走廊等进行清理,倡导大家共创共建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展现了“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了志愿者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精神”热情,还能促进志愿者们奉献精神的传播。同时用实际行动带动全校师生自觉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我们持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优异的表现献礼建团100周年。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

                                                                                                 2022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