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入团积极分子主题团课
2022/04/09  

    为进一步加强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48日晚酒店管理学院于隆德楼103举办 “入团积极分子第二次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酒店管理学院王鑫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王鑫老师本次团课首先从团章的发展总则部分以及重点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团章是我们每个共青团员的行动指南。心中有信仰,才不会迷失方向,遇到困难挫折时,才能重拾勇气,继续前行。其次,向同学们展示并介绍了团旗和团徽,提升了对共青团的基本认识,介绍了团的纪律、团员的基本义务和权利等。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培训,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勉励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时刻要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奋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