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韩校长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电视转播
2021/07/10  

为了让师生们了解国内外形势,加强大局意识和历史使命感7月9日下午16时20分,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在教室观看韩校长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电视转播。

会上,韩校长就当前国际形势、国内形势、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我校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展望四个方面展开叙述。韩校长指出,当今世界形势复杂多变,然而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都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紧接着,韩校长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展开叙述,青岛西海岸新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坚持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承接实施海洋强国战略,更加注重经略海洋,为促进东部沿海地区经济率先转型发展、建设海洋强国发挥积极作用。韩校长围绕学校的发展进行讲话,指出今后学校发展的方向,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

韩校长的专题报告会使我院师生对国内外的形势与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让大家受益匪浅,激励我院师生为学校、学院以及国家未来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