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17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期党课中,院团总支副书记兰佳佳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深入浅出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学生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把个人梦想同祖国的前途、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在学习伟大理论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办好师生实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动力源泉,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