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2021/05/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史,营造积极的学院风气,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政治素质,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11日晚7:40在雍德楼101教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初赛。该竞赛由学院团总支组织举办,每个班级两名优秀团员参加。

    

    竞赛按照规则介绍、知识竞答、学生点评以及评选优胜者四个环节有序进行,程序安排合理,竞赛内容充实。主持人提问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发展历程、抗日战争等相关内容,除此以外还有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发展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历程等相关问题。整个过程主持人精准把握时间,明确竞赛规则;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饱满,对党史知识掌握充分,保证了初赛的顺利进行。除此以外,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令学生们饱含热泪,更加懂得了珍惜如今这份来之不易的岁月静好和国泰民安。

    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最终评选出三位优胜者:19酒店管理一班庞成郑荣获一等奖、19酒店管理二班白敏荣获二等奖、18酒店管理一班许誉荣获三等奖。在此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但使学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积累了丰富的党史知识,而且推动了我院文化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