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职业生涯专业素质拓展活动
2021/04/23  

    为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兴趣,提升职业能力,引导学生建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4月20日,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在西校操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人事部门组织本次拓展活动,酒店管理学院19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加。

    

    此次专业素质拓展活动将授课与娱乐相结合,以服务的含义、境界、理念与宾客心理为教学主题,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和活动中对酒店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素质拓展活动以“数字抱团”的小游戏拉开序幕,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报数的形式分成小组,而后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设计小组的队名、队旗、队徽、队歌和口号,并精心准备了别出心裁的小组展示。每组队员都充分发挥特长,积极为团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团队建设和团队展示,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每一个人不再是单独的个体,而是作为一个整体在参加此次活动”。

    随后又进行了“指压板踩气球”、“蒙眼作战”、“团队滚车轮”等团体拓展类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合力对阵。

    在活动的最后,国际交流中心人事部马主管进行项目总结,人事部门领导为获胜的小组、优秀组员和每一组的组长颁发了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拓展活动培养了自己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协作,懂得了如何去团结协作,相互激励。希望以后能够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导学生建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实现内涵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通过开展与专业相关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积极挖掘校内外资源,达到增强学生综合能力,提高酒店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